活動:基隆和平島地方創生與社區營造參訪

日期:110/11/20(星期六)

地點:基隆和平島

簡介:

東吳大學「在地經營」第二專長:地方創生與社區營造課程,於110年11月20(六),舉行東吳士林 x 海大和平島 USR 跨校場域交流會。

交流會中進行了:正濱漁港走讀 、於原住民文化會館欣賞原住民歌舞表演 、及場域探勘(阿信的灶咖、阿九鯊魚羹、老船長原味海鮮、天后宮(禮斗)、藍媽媽水餃、考古現場、和平島市場、USR旅遊服務中心,學生創業成果展示,並於平寮社區發展協會進行交流會談。

下午參加在天顯宮舉辦的「地方創生座談會 」,學生參訪「和平島公園 」,本次場域交流會,讓學生體驗地區各類社會現象的觀察,探索及反思,期許回歸士林地區的在地經營,能發展及深耕文化保存的延續及價值。

(文圖/人社院USR計畫)

基隆和平島地方創生與社區營造參訪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