題目:「地方創生的哀愁與美麗故事」
日期:110/10/20(星期三)
講者:劉家孟(全國中小企業總會職涯發展中心主任)
地點:東吳大學D419教室
簡介:

東吳大學人文社會學院-跨領域「在地經營」第二專長「地方創生與社區營造」系列演講,110年10月20日(三)首場邀請到:
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職涯發展中心 劉家孟主任,演講題目為:地方創生的哀愁與美麗故事(青創計畫如何申請),現場近80名同學熱情參與。

劉主任精彩的內容提到,青年創業計劃,可以踏尋-回到古法 ,回鄉創業,漾活共構 找回風潮,關注青年洄游計劃:分為洄游行動組及青年回留組。

演講中分享青年創業案例,用自媒體創造風潮,以回鄉青年第一視角,山小日子,超過10家主流媒體的推薦,超過百萬流量串流。

提醒現場同學,專業特色比譁眾取寵可取、爭取贊助商或者珍惜資金來源、學以致用發展事業、了解自己的利基點,老動機新創意、宣傳活動可考量設計與包裝是否符合目標對象 ,多投入,多付出,地方創生的經營,經驗與學習,創造出傑出的表現。

(文圖/人社院USR計畫)

地方創生的哀愁與美麗故事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