題目:「從捷克藝術家的異國之旅反思自我身分認同」
日期:110/12/10(星期五)
講者:湯瑪士·瑞杰可(Tomáš Řízek)
地點:百齡高中(臺北市士林區義信里承德路4段177號)
簡介:

東吳大學人社院USR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,為深耕士林地區教育發展,繼拜訪百齡高中校長之後,由東吳大學安排-新學期接續展開五場校園系列演講,首場演講於110年12月10日(五)下午4點,由湯瑪士•瑞杰可(Tomáš Řízek)主講-「從捷克藝術家的異國之旅反思自我身分認同」,講演對象為高中大使團(高中一、二年級)同學,以「開拓與深化國際視野與議題討論」為課程設計,湯瑪士幽默風趣的分享藝術家社會人文素養的經驗,並且將作品集結成書冊,百齡高中提供誠品書局禮券多張,最後由講者現場提出問題,讓同學以全英文互動方式呈現,精彩絕倫,期待下週12/15(三)第二場全新風貌的講演互動。

(文圖/人社院USR計畫)

從捷克藝術家的異國之旅反思自我身分認同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