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一丁點女人味,只有最MAN的早午餐

在士林通往陽明山的交通要道上,有著一間風格清新的早餐店——耕Plow。店內陳設質感且乾淨,櫃台裡卻是一個個粗獷的男店員們,乍看之下有那麼一點的違和感。「客人都說我們是充滿男人味的早餐店」,老闆靦腆的說著。

耕Plow由一對朋友合力經營,老闆年輕時就有著想要開餐廳的想法,最後決定賣早餐是因為不喜歡一般餐廳「早晚兩班制」的規定。店名的由來則是因為老闆的爺爺是一名農夫,在陽明山上種田養家,所以用「耕耘」的古字「畊」作為店名。

「起初我們在找店面的時候,是以整體建築的氛圍當作首要條件,希望能夠找到有戶外感的餐廳,畢竟早餐就應該要吃得舒服嘛。」耕Plow店面的一大特色,就是它半開放式的空間,讓客人在悠閒享受早餐的同時也能感受市區忙碌的節奏。店內主打的漢堡和蛋餅,不僅深受慕名而來的年輕人的喜愛,更讓附近雨農社區的爺爺奶奶們愛上了西式早餐。

對於耕Plow未來的發展,老闆提到他們其實非常想擴店,甚至想嘗試餐飲以外的事物,邁向複合式餐廳的路線。除此之外,老闆更希望自己在能持續好好的經營耕Plow,提高回訪率,期盼能讓士林觀光的人潮再現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畊 PLOW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雨農路28號
聯絡電話: 02-2831-5586
營業時間: 07:00–14:30(周一至周五) 08:00–15:30(周六、日)

(文圖/人社院USR計畫、文舍明日聚場)

耕Plow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