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:錄製佳音電台「再現士林風華」節目
日期:110/12/30(星期四)
地點:佳音廣播電台(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4號10樓)
簡介:

東吳大學人社院USR,繼第一期「士林導覽研習營」圓滿完成,後續發酵的社會影響力實踐,感謝研習營的學員-佳音廣播電台:呂台長及涂主持人的恩典號召,東吳大學人社院USR與佳音電台聯合製播企劃,如火如荼正式展開,自新年111年1月份開始,連續13集節目,為了「士林」量身打造的電台節目。

「再現士林風華」節目,播出時間為1/5(三)起,每週三17:05-18:00,陸續製作:學術機構專訪談社會責任 、士林眷村、名人故居、士林信仰、士林教育、士林在地士微旅行、台北燈會在士林等豐盛節目,歡迎大家預備熱情渴慕的心,於2022新年第一週,揪親朋好友,一起準時收聽佳音電台製播的「再現士林風華」節目。今日邀請東吳大學-人社院黃秀端院長開場,親臨佳音電台錄製節目,正式開播相關資訊,將於2022新年陸續宣傳,敬請舊雨新知,一同迎接人社院USR與佳音電台聯合製播-新氣息。

(文圖/人社院USR計畫)

錄製佳音電台「再現士林風華」節目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