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漫全都體現在吧檯裡——摩德年代

摩德年代在士林站有三間店面,一間餐酒館、一間深夜咖啡廳,另一間則是近期才開始的工作坊。創辦人並不是士林人,一開始成立的店面位於台中,與夥伴們也都是台中人,直到北漂到台北後,發現士林與台中很像,步調都慢慢的,也因此決定落腳於士林。

又是餐酒館,又是咖啡廳的,我們想著,那團隊一定是原本就有著與餐飲業息息相關的專業吧!結果創辦人搖搖頭說,原先的創業夥伴,沒有一個人懂餐飲,全部都是從0開始學起。而從0到1的過程,也都蘊含著艱辛。「那為何還要選擇餐飲業呢?」或許可以說是因緣際會吧!原本從事歐美老物代購的創辦人江先生,因為買的東西太多,因此決定找個空間擺放,讓想購買的人可以直接到現場選購,久了之後開始有人建議或許可以同時賣咖啡,也就因此開啟了餐飲業這條路。

從摩德的裝潢與擺設中,展現出店家的精神與特色。「會取名為摩德其實是與Modism這個詞有關。Modism這個詞是來自於英國60年代,二戰剛結束時,年輕人被壓抑太久,不願受到拘束而展現自己的理念與想法。我與夥伴喜歡老物,也都有在玩老車,偉士牌啊、金旺啊,都有點研究,也因此沿用了這個詞,希望以這樣的精神經營並實踐。」江先生說著這段話的同時,我們也從他的眼中看見了對熱愛事物的堅持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摩德年代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433號
聯絡電話: 02-2888-1178
營業時間:11:30-00:00

(文圖/人社院USR計畫、文舍明日聚場)

{“key”:”a8″}
摩德年代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