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種魅力,是男人穿西裝的時候

在肯得西服工作30餘年的楊老闆,他負責客人的正裝西服,一路從學生時期到出社會,再到結婚。他笑說:「身為一個男人,一定要有一套帥氣西裝。」而肯得西服的存在,就是為了幫每一位客人找尋屬於自己的命定西裝。

30年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,楊老闆雖然是桃園人,卻選擇了士林當作他的創業之地,因為這裡學校多,過去到現在,陽明、百齡高中到文化大學、銘傳大學的學生都會來這裡訂製制服或是西裝。

男人的一生中,總會遇到需要穿著正式服裝的場合,學生訂做制服、畢業典禮、出社會工作、重要面試、參加婚宴,一直到自己的婚禮,總會需要一件屬於自己的西裝,肯得西服就是這樣一個溫柔且踏實的存在,從布料選擇、打版到量身剪裁,每一個細節都仰賴著楊老闆的經驗與技術。

很多人不懂得訂製西裝的重要,手工訂製西服除了是身分地位的象徵,更是一種對自己自信的展現!西裝穿得對,舉手投足之間都會散發專業優雅的氣息!無奈傳承是件難事,訂製一套純手工西裝需要大量人力、專業技術,卻沒有年輕人願意來學習。

看著桌上、牆上滿是從過去到現在顧客訂單,這不只記錄了楊老闆與客人間每一次的互動,更是記錄下一段段許多人成長的印記與美好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肯德西服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大西路32號
聯絡電話: 02-2883-0770
營業時間:12:00-21:00

(文圖/人社院USR計畫、文舍明日聚場)

肯德西服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