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用這枚指間的小小信物閃耀未來的每一天吧!

結婚時,能戴上一枚閃亮耀眼的鑽石戒指是每一位女孩的夢想!

位在士林嫁妝街的香格里拉珠寶於1990年創立,是一家多元化的珠寶店,從傳統的黃金、鑽石、純金純銀飾品、寶石,到年輕情侶對鍊與結婚婚戒應有盡有。30年的傳承與專業,造就了傳統與創新的結合。香格里拉除了擁有傳統的美與精工,特別之處更在於設計。老闆年輕時就對珠寶設計產生興趣並去拜師學習,希望能讓珠寶首飾融入生活,每一款飾品都是手工設計,從鑽石的進口、打版到設計都是自己來,這樣的熱忱造就了現在的香格里拉。

走進香格里拉就能看到一片金光輝耀的金飾套組牆面,這是女孩結婚時婆婆都會送上的金飾套組,因為金飾在台灣習俗中象徵著吉祥富貴,所以結婚時特別重要。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,是兩個家庭的事。透過金飾套組串連著的不只是愛情的堅貞與永恆,更是一整個家庭的祝福。

珠寶、金飾不只是結婚的配飾,更是一種承諾、陪伴與價值,因為店內的設計都是獨一無二,所以許多母親會帶女兒來這裡挑選,並當成傳家寶傳承下去。香格里拉想要帶給大家的不只是傳統的習俗、飾品的美,更希望能用飾品當做一種愛與傳承的象徵,陪伴每一位客人度過重要的時刻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香格里拉珠寶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46號
電話: 02-2883-5142
營業時間:11:30-22:00

(文圖/人社院USR計畫、文舍明日聚場)

香格里拉珠寶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