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男孩的靈魂裡裝著少女心-Old Soul老靈魂

「Old Soul老靈魂」位於士林夜市大北路上,是一間外觀可愛清新的咖啡廳。店內整體色調以白色系為主,搭配可愛有質感的家飾選品,呈現「韓系咖啡廳」的風格。店內主打為軟餅乾,每個餅乾都是親手製作,餅乾上有著不同的表情圖案,也因此很受到歡迎,甚至有餅乾圖案的周邊商品。除此之外,店內也有供應蛋糕、鹹食,讓內用的客人能夠有更多選擇。

而這間以女生客群居多的韓系咖啡廳,老闆竟然是三位大男生!說到開店原因,起初創業的時候只是覺得好玩,所以成立了甜點工作室,並沒有正式店面對外販售,以網路為主。之後越做做久,發現還蠻受到好評的,也就成立了店面。因為其中一位老闆曾因工作關係需要常常去韓國,在那邊看到了許多韓系咖啡廳、甜點等等,認為或許在台灣也能有一間這樣的店,也成為這間店的創立契機。

店內的三位老闆原先的專業跟烘焙一點關係都沒有,其中兩個是商科畢業,另一個則是工科畢業。但因為有興趣,一開始先從網路上自學,後來開始報名烘焙課,一步步越做越專業。但畢竟可愛的東西男生都不太懂,所以在店內設計或是軟餅乾的圖案等等,還是要跟身邊的女生們請教學習。

而店面之所以會選擇士林,是因為士林是三人從小到大生活中很熟悉的地方。無論是住的地方、上學的地點,還是大學打工,都與士林息息相關。未來還有很多方向想走,無論是與選品店結合,還是晚上變身成少女酒吧,都有可能,但是目前最重要的,是把能做的事做到最好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Old Soul老靈魂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38號
聯絡電話:0987-111-821
營業時間: 11:30–22:00

(文圖/人社院USR計畫、文舍明日聚場)

Old Soul老靈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